2007-12-16 17:18:38M

校慶七人團聚







P(後面的傻眼)



071215
校慶我竟然睡過頭


一直以為我一定會興奮的睡不著
沒想到不僅睡的很爽還睡過頭


忘了鬧鐘只有一到五會叫
害我睡到六點五十三驚醒


七點就出門了
看我多迅速 :D


騎到停車的地方那兩位大嬸竟然還沒來
我還趕的要死
瘋子 =


到學校笨鳥玲還說沒有記遲到的
結果明明就有
還說勒
三十分到校就好齁?



李培廷有夠現實的
原本還在玩牌聽到說打鍾了就馬上跑回位置上坐好
白痴運動會欸
擔心什麼 : )



從七點半一直玩到八點十五去集合
集合時真的很亂內


接著序幕表演開始了
那個哦哦哦的看了三四次了

沒意義 =
只是想聽音樂而已 XD

樹德的真的很誇張
腰整個折下去 = 0 =
啊 ...

想當初我也可以啊
只是久沒練嘛 )


進場真的很白痴欸
好丟臉噢


可憐的奶油我有看到你
哈利奶油 ? ˊˇˋ


還有什麼牛仔很忙哈哈哈好酷
跳得一模一樣噎 ]


遵守交通規則那個真的很可年內
真的就給他ㄘㄟˊ樂ㄎ一ˋ

太犧牲了吧)


輪到我們我真的很想笑
一直忍不住

李培廷在北七什麼啊
一直看司令台 XD
我則是一直看地上


亂七八糟什麼啊


七班的也太可愛了吧
蛋糕服裝 )))))


話說回來
我們班的有得獎欸

芝麻這麼厲害噢 = ˇ =

400塊一人三元分一分啦
哈哈哈哈哈


李培廷(怎麼一直講他= = )超誇張欸一開幕完回教室他就趴下來睡覺
還用外套蓋著

不熱嗎 =


然後小豬來找三八餅
他真的不是普通的笨啊 ˊ口ˋ

刷睫毛還喳眼睛
睫毛刷都跑到眼睛裡了

還被台客看到哈

怪不得你生日會被那臭三八騙 )


昨天真的膽戰心驚
那牙齒被打光光的人一直陰魂不散

我要一直躲很辛苦欸
躲講桌下還狂撞到 =


過沒多久
心愛的純純來咯 = ))))))))))))))))))))

噢你怎麼能這麼正啊
救命啊 !!!!!


我是第一個抱到你的
哈哈笨芝麻被我搶走了齁

第二個是鳥玲抱的
哈芝麻根本不敢抱

想抱又害羞
白痴 = ˇ =


純他嫂子也好正
天啊 .. 你們家出正妹啊?

噢買尬噢買尬 >///<


就這樣一直混到中午
我和鳥玲好可憐


運動會還要抬水果
才吃一半班導就叫我們去

那也太重了吧
我真想假裝昏倒把那些東西丟在地上

我雖然力氣大但也沒大到能抬那麼重的東西啊

都是上課愛講話惹的禍 (



吃完還有午休
哈哈誰想午休啊

大家都在玩 )

我和三八餅還用鳥玲的相機錄音唱歌
還故意唱不一樣的

但實在太難聽了
怕放出來會被告噪音污染
所以刪掉了


大家都很想聽齁
嘻 = )


終於到了一點
最期待的大隊接力


真的太誇張了了了了了
聽說前兩年都跑第一棒第一名的黃X婷竟然這次沒跑第一


笨腸你真的跑很快內 (

還有
你叫笨腸真的沒有原因


我跟你說你大隊跑好快噢你竟然回我:你也跑很快啊
哈哈我根本沒跑啊

敷衍我 = ˇ =
聽到有夠傻眼 .


大隊沒得名拔河也沒得
唉 ... = (


沒有明年了啦 = . . =



閉幕的時候真的很好笑


嘎嘎又被記大過
三支了

都是因為抽菸
(虧我們反菸那個還得名欸)


然後許啊達就說
我如果被記大過就會被我媽吊起來灌賽
還要用貢丸塞卡窗

也太好笑了吧
我聽到整個笑到不行 XD


之後輪到主任噢還誰講就讓我們坐下
三八餅還跟我借梳子要梳頭髮

齁臭三八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變好黑啊 ...
我一直補擦防曬欸

怎麼還是那麼黑
救命

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黑啊
NO.......... ˊ. .ˋ


鳥玲對不起蛤

我早就看到了啦
都瞪你了還一直講

真的很笨內 ˊˇˋ


要故意裝不知道啊齁對不對 @ˇ@



唉校慶就這麼沒了
有預感禮拜二去學校會被罵


臭三八們忘了拍大合照啦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