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5:18:35M

特務牛










P(我懷念那頭髮)



噢 .....
不 .....



老娘變特務牛了
頭髮變超短
短到我想去跳樓 (


昨天和張鳥玲去剪
真的很該死


他剪下去還說我沒給你剪很短
用感覺就知道很短了


齁齁齁齁齁齁齁天啊.
我要去跳樓了


爆醜.醜爆


我該怎麼見人

我根本沒說要剪那麼短啊

我想念我的屏東
屏東剪的比較好 ˊˋ


根本沒想過會變那麼短
我看我八成瘋了才剪成那樣


真的很短很短很短 .
幹我快瘋了 =


我姐是日不落的髮型
我是特務J
我們家都是蔡依林 = . . =


我在去做個豐唇手術就跟他ㄧ樣了啦
頭髮是有沒有這麼像
他右邊留一戳我也右邊也留一戳
是怎樣 ?





媽啊媽.
以後請教我特務牛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