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4:52:58@+"羊羊"+@

管樂???

記的我和貓頭鷹在4/16日那天吧?!

被辣媽脫進去管樂的

我們練了三個禮拜吧?!我都是在練國歌和發音

他學的很快 在學國歌和國旗歌

且他也會吹我的樂器真的很厲害

而我還在學發音和國歌

[我學的樂器是-八里東]類似寶號或是法國號ㄧ樣

說真的我有一點想退管樂 因為音樂不是我的料且我ㄧ直都學不好

且老是常常出差錯 有時也會吹錯音 我真的很想退團







但是我有想把管樂給練好來 不能練到一半就放棄管樂[半途而廢]

可是我老是吹不好有時也會出錯 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且我要顧兩方面我真的不知該怎辦?一方面是學業 另ㄧ方面是管樂

誰能告訴我呢?到底是要堅持下去還是放棄管樂來顧好學業呢?

各位大家如果把我的立場想成是你的立場的話你會怎做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