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1:34:19*MiLk

新年快樂 2008:)


上課大家根本沒專心=)
下午好多人都翹課
真酷

我好乖:)
放學
寶貝家
看電視
之後他出去一下
我睡著了

後來起床八點多
GO陽明山
好冷好冷
等煙火
結果沒看到=)
只看到美麗華的
大家都一直ㄉ一ㄤ阿斯

後來去奇什麼的
泡茶 XD
打牌
聊天
後來有人去洗溫泉
我在坐按摩椅
好濫=)
就這樣混到早上六點多
七點多到基隆
整個很感謝阿斯
開車載我:)



去寶家睡覺一下
十一點多去上班
根本沒睡到什麼
Oh!!!!!!!!!!!

下班逛街
煎茶院吃飯聊天
又去逛街:)


明天要上課

下星期期末考
我要努力了!!!!
考完放寒假了
:)





大家都很好笑
這個跨年很不一樣
:)


上一篇:我回到家三個小時

下一篇:操作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