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23:28:05QQ.

有你的十四號.

十四號了 終於.

很喜悅的感覺

雖然 很平凡的度過這天,

但心裡總有 最特別的

 

有你在的每一天

好快樂 好幸福 好溫暖.

 

十四號有你的擁抱 突然感覺到更溫暖了 即使外面很冷

但在你胸前 在你懷抱 總是可以如此的 安心。

 

接下來還得繼續加油,

我會更盡力了 繼續扮演好我的角色 : )

 

謝謝 牽我手走這兩個月的是你,

謝謝 有你真好,

 

即使我不是一百分的女朋友

但還請你繼續包容

我很笨很蠢很傻 但我會一直努力 =)

 

兩個月快樂,

有你我就會很快樂 : )

上一篇:2TH.

下一篇: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