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23:47:27QQ.

呼吸暢快.

很多時候一些經驗真的很令人難忘

偶然想起了 其實還是有少許難過

 

的確是不在意

但不曉得為什麼 想起來的時候

卻總有著深深的悲傷感

怎麼如此感傷

 

狠狠傷過

其實它不會痊癒了

只是一個難以撫平的傷口

 

即使傷的太重

但還是不想輕易離開他身邊

的確 曾經的確是狠狠被甩開

選擇讓心沉澱了一段時間

最後還是選擇原諒 然後回歸以往的感覺

很奇妙的 最後也在一起了

現在 我可以大聲說他是我男朋友了

但其實 我並沒有十足的把握

因為從來我沒有聽他告訴過別人 我是他女朋友

當然 這不是重點

當然我也了解 地位是永遠 都高不過他周圍的朋友

他很重朋友 我完全可以理解

 

但在他心裡的份量 有多少 其實我真的沒有把握

即使是一點點也好 但對他來說 我重要嗎.

 

其實這些文章他都看不到

也沒有打算讓他看到

只是一個抒發自己心情的地方

 

我該做的 我盡力而為

盡力的做好一個女朋友該做的

替他做好一切

替他想好一切

 

希望有一天 他會發現我很努力了

 

但至少我知道 不管發生什麼事

他會是我想依靠的人

 

離開你 我安靜的抽離。

上一篇:奇妙.

下一篇:抽離.

@@ 2009-12-09 20:35:53

安安呦!各位同學大家好!
在下是錢多到搬不動的『一元硬幣收集狂』> <",
特為推動「好孩子,做回收,拿去賣,賺學費」活動而來,
蓋台灣乃物資缺乏之小島,除了雨水會從天上掉下來之外,
其他金銀銅鐵等物資皆須仰外人鼻息以求,
故養成珍惜資源回收利用的好習慣實是國家長治久安之計,
祈望各界一起來響應,謝謝。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