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1:48:28【皇后 ܤ笨柔】

【 希望 】 






      呵呵ˇ  其實真的沒什麼

      我很堅強的 ! 一點都不難過 ˊˋ

      真希望我是孤兒 這樣就不會聽到吵架聲了

      真希望我是孤兒 這樣就不會痛苦了

      真希望我是孤兒 這樣就不會心痛了

      真希望我是孤兒 這樣就不會難過了

      為什麼 我有爸媽 ?! 

      我真希望我沒有 ˊˋ

      會吵架的爸媽 乾脆不要有 ! ˊˋ

      真希望我沒有爸媽 ˊˋ
 
      這樣我就不會難過了啦 ! ˊˋ

      我哭 我難過 到底誰看的出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