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3:11:39【皇后 ܤ笨柔】

【 不懂 】





  
      這一種心痛該怎麼解釋 ?!

      當妳走向我 想打我時  我的心不知不覺中碎了

      這些傷痕 我該怎麼掩飾 ?! 我不懂

      妳說妳知道以前的歡笑早已沒有

      我該說啥 我只淡淡的回妳 早就沒了 不是嗎 ?!

      說到這句 我難過哭了 我不知道為啥

      好掙扎 或許吧 ! 以前的一切都是虛構 !

      朝的天空大笑 感覺好空虛 不懂 不懂 真的不懂

      可不可以說明這一切 ?! 我是否就是那麼笨拙 ?!

      給我在多物質上的東西都沒用 真的都沒用

      我要的只是那份溫柔 那份母愛 ˊˋ

      或許我再也都得不到了 這一場戰爭 何時會結束

      我不知道 或許一輩子都不可能結束摟

      或許我們之間有一大段的距離 或許吧 !

      這段距離讓我們變的很陌生  唉~

      算了 我不懂這一切 只願帶著笑容離開 ˊˋ

      我很傻對吧 ?! 或許 ˊˋ 我不懂 !

      算了 我不想去拉進這段距離摟 ! 

      因為也沒用摟 ! 算了 就讓她痛下去吧 !

      板正沒人在乎 不是嗎 ?! ><

      唉~ 再難過也沒用 我寧願開心過每一天 !

      加油 可是我好像無法開心 ˊˋ

      誰來救我 ?! 心痛的數度好快 ˊˋ

      


     PC : 素材



      


笨兔 ˇ 2007-10-12 18:00:25

可以的 ...
傻柔不要想太多 *
你可以每天都像在學校
一樣瘋瘋傻傻的=ˇ=
快快樂樂 !!

版主回應
呵呵ˇ 2007-10-13 09: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