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22:02:22【皇后 ܤ笨柔】

【 哭太久了 】 





  一件事 讓我哭那麼久

  我會哭那麼久 是因為心痛 還是因為想習慣 ?!

  我不知道 只覺得好煩喔 ! ˊˋ

  放學到現在眼淚都沒有停過 是安怎啦 ?!

  哭哭哭  會改變一切嗎 ?!

  傻柔 妳就不能堅強一些嗎 ?!

  大家都叫我順起自然 但是說真的 沒有想到中的容易 ˊˋ

  大家放心 我會開心過明天的 跟以後的

  現在就讓我好好的哭一場好不好 ?!

  正需要有人賠的時候  居然都沒有人陪我 ˊˋ

  唉  冷靜了好久 但是還是很難過 ˊˋ

  哈哈ˇ  明天的我 以後的我 都會很開心

  但是現在我只想大哭一場 好好的哭 好好的忘記一切

  好好的忘記怎麼開始 ˊˋ 回憶都要忘記 ˊˋ

  我現在只能用哭來發洩而已  ˊˋ

  我不能割手 因為很多很多人會離開我 ˊˋ

  我不能喝酒 因為沒人陪我哭 我也不能喝醉回家吧 !

  我也不能打強 因為骨頭會受傷 加上大家會恨我 ˊˋ

  我只能哭 因為大家看不到我哭 就不會心疼了 ˊˋ

  我只能大叫  因為這樣大家就不會知道我心痛了

  我只能抱著枕頭痛哭 因為這樣只有我自己知道自己崩潰了

  我到最後還是一個人躲在角落哭  唉 ˊˋ 很傻吧 ?! ˊˋ

  痛哭也有罪嗎 ?! 用哭來發洩 居然還被罵愛哭 ˊˋ

  我到底有甚麼用途押 ?! 我不知道 ˊˋ 

  感覺自己甚麼用途都沒有  ˊˋ 唉~  ˊˋ
   
  甚麼也不會  只像個傻瓜罷了  ˊˋ 只會哭罷了 ˊˋ

  我還會甚麼 我不知道 ˊˋ 誰可以跟我說 ?!



  PC : 素材



 

上一篇:【 死 】

下一篇:【 只會 】

〝 球ˇ咩 ‥ ┐ 2007-06-10 12:52:38

埃 ~

我ㄝㄅ知道要怎ㄇ說  ,

畢竟我認識ㄋㄇㄅ是很久  ,

ㄋㄇ心理在想什麼我也ㄅ清楚 ,

我 ..

每天ㄝ是降子過押  !

ㄋ揪ㄅ要想太多 ,

我 。。。

當我孤單時  ,

ㄝ沒有人陪押 !

但我總ㄅ能每次都想這ㄇ多吧

這樣子真ㄉ很累  ,

ㄋ跟我說ㄉ ..

ㄋㄝㄎ以試著和ㄊㄇ在一起 ,

降子ㄋ揪ㄅ會孤單惹  ,

想開一點  ,

而且有些人現在最在乎ㄉ還是ㄋ !

懂ㄇ !

ㄅ要讓人家擔心惹  ,

我ㄝ會擔心ㄉ !

版主回應
我可愛北鼻押 !

這一篇我再說我家人

不是妳們這群可愛的北鼻 !

嘻嘻ˇ 開心一點 !

我也會開心依點的

不會讓家人擔心 ?!

現在我只希望他們不要讓我擔心 就好了 ˊˋ
2007-06-10 13:30:18
[ [ 饅_頭 ] ] * 2007-06-10 10:37:27

你噗么想怎麼多啦 !!

一切都順其自然 !!

或許有點難....

但.....

你也噗能幫上他悶一點忙押 !!

所以...你還是看開一點芭 !!

你還有很多支持你斗朋友~~

所以你放心你噗會是一個人!!

懂嗎?!

版主回應
摁摁 !

我不會想太多

因為事情會怎樣 大家都不知道

包誇我也不知道

或許我只能等待事情發生八 !

我會開心的過每一天

因為昨天的我已經哭夠了

嘻ˇ 開心歡笑是我的風格

對吧 ?!
2007-06-10 13: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