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2:29:55【皇后 ܤ笨柔】

【 謝謝的人太多了 】  




   pc : 我家北鼻妹妹 花橘


   妹妹 :

     謝謝妳  最近一直陪伴我 !

     雖然心情還是有點差 ! 但是還是很謝謝妳 !

     哈哈ˇ  感謝妳ㄋㄟ ! 我會開心的

     希望妳也可以開開心心的  妹妹呀 !

     有事情一定要跟我說喔 ! 不能都不跟我說喔 !

     因為我會擔心妳 ! 嘻嘻ˇ  我會變回之前的我的

     加油 ! 快段考了   加油喔 !

     ps : 加油一點喔 邱老師的黑馬 !




    

 



  
   pc : 我家兒子阿慶

 
   兒子 :

      我是媽咪   媽咪要謝謝妳

      謝謝妳這段時間一直陪伴我 !

      安慰我 鼓勵我 陪伴我 !

      妳的搞笑工力一樣好 嘻嘻ˇ

      加油喔 ! 謝謝妳 !

      永遠的母子 ! >//<





   pc : 我家北鼻譎子


   北鼻 :

      謝謝妳 這段時間陪伴我  鼓勵我

      好久沒見面了耶  嘻嘻ˇ 不知道你有沒有想我押

      謝謝妳  北鼻 我也答應妳了  以後有事一定會跟你說的

      不好意思 之前讓妳擔心我的  ˊˋ

      我會開心起來的  妳也是喔 ! 加油 !


      段考要到了  加油喔 ! 愛妳喔 !

      ps : 邱老師的黑馬 ! 



   



   pc : 我家媽咪橘子

  
   媽咪 :

      謝謝妳 最近一直陪伴我  也聽了我很多很多的新式

      不好意思ㄋㄟ  我知道這樣很煩  ˊˋ

      我會變回開心的我的  嘻嘻ˇ

      我會加油 ! 我答應妳的 我一定會做的 !

      媽咪 妳也要堅強一點喔 ! 加油 !

      一起加油喔 ! >//<  最愛妳了






    pc : 我家老公饅頭



    北鼻 :

      我也要謝謝妳 最近一直陪伴我 !

      謝謝妳  加油喔 ! 一起加油喔 !

      我知道妳壓力也很大 但是不要在傷害自己了

      我要開心的妳  知道了嗎 ?!

      加油喔 ! >//<  最愛妳了 摁馬


    



   pc : 我家北鼻 狗狗

  
   北鼻 : 

     最近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喔

     讓我們的心情都變的很差 !

     北鼻開心一點喔 ! 我也要謝謝妳這段時間陪伴我 !

     鼓勵我  嘻嘻ˇ  妳心情要開心一點喔 ! 

     段考快到了  一起加油喔 ! 永遠的姊妹

     摁馬  愛妳喔 ! >//<


 


  pc : 我家妹妹 慈咩

  

   妹妹 :

      謝謝妳 最近陪伴我  鼓勵我  謝謝妳ㄋㄟ

      我答應妳的  我會做到  嘻嘻ˇ

      我也希望你能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

      嘻嘻ˇ 不要擔心我了 我會堅強的 !

      謝謝妳  做了很多很多圖給我 !

      嘻嘻ˇ 以後有時間我一定做給你 ! 嘻嘻ˇ

      要開心喔 ! >//<  摁馬 愛妳喔 !





     pc : 北鼻璇仔



   北鼻 : 

       謝謝妳 最近陪伴我 ! 鼓勵我 !

       超感動的 嘻嘻ˇ >//<

       一起加油吧 ! 一起學會堅強吧 !

       北鼻 加油喔 ! 嘻嘻ˇ  愛妳喔 !



 



    

   康 )* 


    謝謝妳  一直鼓勵我  升為老師的妳

    過的如何 ?! 以前那樣整妳 真不好意思

    最近我們又開始聯絡了  妳說我變了很多

    我自己也知道我變的很多 ˊˋ

    妳說我之前不會這樣的  但是現在會

    摁摁 我很抱歉  我之前答應妳的

    我自今已爽約了  妳說的對  我一定會變的

    那時我還說我不會  抱歉

    最近妳一直想讓我開心 但是我卻...

    妳也不以為然的  一直聽我說我的心事

    我很謝謝妳 陪伴我 跟以前一樣的陪伴我 !

    嘻嘻ˇ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對吧 !


孤單一ㄍ人 2007-03-29 00:49:41

幹嘛謝我?!鼓勵予支持你是應該的

呵呵

版主回應
嘻嘻ˇ

當然要謝謝押 !
2007-03-29 17:26:59
x 壞小孩 ]] *--- 2007-03-28 22:26:44

挖勒~
吃醋惹ˊˋ&quot

版主回應
嘻嘻ˇ

不好意思 讓你吃醋了 !
2007-03-28 22:33:51
傻氣櫻 〃 桃◣寶寶◢ 2007-03-26 18:48:25

都沒有我ㄝ
哭哭

版主回應
=ˇ=’ 2007-03-26 18: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