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20:58:12【皇后 ܤ笨柔】

【 傻柔給小柔姊姊的 】 


  小柔姊姊:

    妳最進都沒上限  嘻嘻ˇ  心事都不能跟妳說

    姊姊  妳最近是不是很忙押 ?!  好多好多心事想跟姊姊說

    嘻嘻ˇ  姊姊最近開心嗎 ?! 姊姊最近好嗎 !?

    都沒有消息 說真的還蠻擔心的耶 ! 嘻嘻ˇ 

    姊姊 我好想妳喔 ! 嘻嘻ˇ 妳知道嗎 !?

    嘻嘻ˇ  傻柔愛小柔  嘻嘻ˇ 柔愛柔 嘻嘻ˇ

    我愛姊姊  姊姊愛我嗎 !? 姊姊說我走遍成熟耶 !

    嘻ˇ 有嗎 ?! 好開心喔 ! 嘻嘻ˇ
 
    




   pc: 白色衣服的是我姊姊 嘻嘻ˇ 很可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