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6:25:20【皇后 ܤ笨柔】

【 嘻嘻ˇ 】



   今天我ˇ橘ˇ饅 一起去打籃球  嘻嘻ˇ

   吃飽後就回家換衣服 ! 橘也有換 !

   嘻嘻ˇ  之後我們就走去鐵軌 !

   一陸上 我們3個都十指交扣  嘻嘻ˇ

   之後到了汴洲後 我們去玩搖搖 ! 之後過了一下後就走了

   嘻嘻ˇ 因為... 之後我們去買冰吃 去丟石頭 ˇ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嘻嘻ˇ  好好玩喔 !

   火車過時 我們一起大喊 我恨你 ← 這三個字

   到火車尾時 我們也一起大喊 我愛你 ← 這三個字

   嘻嘻ˇ 好好玩喔 ! 我們遇到了兩次火車 嘻嘻ˇ

   我們做在邊圍丟石頭  嘻嘻ˇ  好玩到不能 嘻嘻ˇ

   鐵軌變成我們發洩的地方  嘻嘻ˇ 心情不好一定要去的地方 

   嘻嘻ˇ 我也說了我跟他的事情  她們都認為...

                         ↑ 姊妹們知道就好
   
   嘻嘻ˇ 之後我們就回我家換掉衣服了  橘子跟饅頭也回家了 

   哈哈ˇ 我們還完 kiss 咕敗 哈哈ˇ
            …………………

            ↑ 不會拼 嘻嘻ˇ

   好久沒看到北逼狗狗了 好想她喔 ! >︿<
  
   


       【 少了狗狗北逼 感覺好無聊喔 ! 】




上一篇:【 哈哈 】

下一篇:【 約會 】

[ [ 饅_頭 ] ] * 2007-02-09 17:17:10

嘿押嘿押 !!

超 High 斗說 !!

狗狗撲炸好無聊歐 > 口 <

版主回應
對押 !

嘻嘻ˇ
2007-02-09 17: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