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19:13:14【皇后 ܤ笨柔】

| | * 起點


    我不想在回到起點了 !

    這樣的模式我已習慣了  也已經傷透了 ! 

    只想說 我不想在這樣了 !

    前進又後退  後退又前進

    或許拔   我們就只能這樣 !

    我很抱歉  讓妳認識我 ! 

    我也很抱歉  曾經傷害過妳 !

    我想我們還是回到之間好了 !

    那一個不在說話的我們  不在看對方的我們

    不在傳信的我們  不在聊天的我們 不在出去玩的我們

    現在才發現 ! 我 care 妳

    但或許妳一點也不 care 我拔 !? 

    我很抱歉 ! 或許拔  都是我自己的錯 !

    讓妳認識我的一個惡魔 !

    都是我搗亂了妳的生活 ! 都是我 !

    心也已經痛到不能在痛了 ! 

    妳要恨我也好  討厭也罷 ! 我只希望..

    我只希望妳能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好好的過之前的妳 ! 這樣我就夠了 !

    自己不必在說藉口幫自己掩飾傷痛了 !

    妳當妳自己  我當我自己  我們已經離開了! 

    一個向左 一個向右 ! 只能等待下一次的相遇而已 !

    讓妳痛苦 是我的錯  讓妳流淚 是我的錯  

    唉~~ 我恨自己 真的好恨  ˊˋ


    眼淚也流下了  心也痛了 !  >"<






           不期望合好  只期望妳開心而已 ! 









 
敲i尼斗品豪 2007-01-23 20:18:11

北逼!!

妳怎麼了?!

快點告訴我拉!!

妳到底怎麼了拉?!

版主回應
跟朋友吵架 ! 

但已經合好了 !

不要擔心我 ! 

  
2007-01-23 2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