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0:54:02宇,,

♬ J u s t m y l o v e ;

昨天很開心 ~ 看惹電影,吃惹東西,拍惹大頭貼,打惹籃球;
我要的或許就是這些,簡簡單單的生活;醬就夠惹ˇ我還奢求什麼?
幸運之吻,超好看; 琳賽超正,裡面也有帥哥,哈!歌也很好聽!

昨天從中午12點,玩到晚上九點多才回家;回家也很無聊 ~
不知要做什麼???就自己一個人;現在才體會到,自己一個人,
真的很孤單,但我會去習慣 ~

現在我也只能選擇放棄惹ˇ 我悶兩個不可能惹吧!你知道嗎???
我也真的很累!就像你當初說的一樣;但我還是被騙惹ˇ 吧!!!
你說過什麼? 做過什麼? 你自己心裡都很清楚,即使你否認過,
但那些至少發生過不是嗎??? 

今天就先降惹ˇ 我在無名打惹一篇,希望你悶去看看; 掰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