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0:53:53宇,,

> > > 點名G a m e **

網路遊戲 快樂點名遊戲..打出20個自己喜歡的人♥
   條件
   1. 打出20個自己喜歡的人
   2. 一定要是認識的,不可以偶像明星!!
   3. 打完之後再點3個人﹍*
   4. 名字後面要打原因

1.小宛* 對我來說妳很重要,一直都是讓我依靠的人;
      雖然之間曾發生過一些事,但妳永遠都是我的朋友~  

2.米那* 過去你給過我幸福,現在你給我回憶,未來或許是朋友;
      我不知道,但你對我很重要,我不會忘記你~

3.冰辰哥* 雖然不是親的,但你還是對我很好,我很開心;
       即使現在很少聯絡,但我永遠都會支持你~

4.爆奶* 雖然升上國中,不像以前那樣,沒有很常說話;
      但妳都是我的朋友,不會改變~

5.容容* 有段期間,我們真的很好很好,雖然有時會鬥嘴;
      但你會帶給我開心,現在也是~

6.于涵姐* 雖然現在很少聯絡,但看妳報台 過的不錯攸;
       妳給我很棒的感覺,加油,下次再一起出去玩~

7.皮皮* 之前吵過架,而且完全不認識妳,但現在不一樣;
      妳總是陪我渡過,讓我不會感到孤單,永遠愛妳~

8.小鳳梨* 雖然妳是我學妹,但我都把妳當成朋友一樣看待;
       妳會聽我訴苦,會關心我,我很感動~

9.小布* 即使不同班,但我們是好朋友,妳會陪我留校;
      以後也是一樣,是好朋友喲!不要忘記~

10.酷妹* 以前曾吵的很兇,現在都好惹ˇ妳總會帶給我歡笑;
       也聽我訴苦,我很相信妳,以後又要麻煩妳嚕~ 

11.白白* 妳是一個堅強的女生,再我難過時,會安慰我;
       也會跟我分享妳的事,很開心認識妳,不會忘記妳~

12.凱凱* 你有時真的很幼稚(不要生氣),但你真的很專情攸;
       不要放棄,夢想離你不遠,有需要可以找我,加油~

13.施嘎* 妳人真的很好,我很笨,妳還是肯交我數學;
       很謝謝妳,永遠都是我麻吉~

14.寶寶* 妳很色,也會惹我生氣,但我還是很愛妳;
       妳很有個性,可以為了便當 不要朋友,哈哈~

15.檳榔* 雖然不是很熟,但妳都會陪我渡過無聊;
       有妳感覺真好,妳一直都是我朋友~

16.鄭勇* 跟你是無意間認識的,你幫我很多忙,很謝謝你;
       你也會陪我,聽我訴苦,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17.寶妮* 有一陣子,常出去,妳會讓我感到開心;
       很謝謝妳,認識妳很棒,妳不能忘記我攸~

18.學姊* 妳人真的很好,也很搞笑,跟妳出去,很快樂;
       以後還要一起聊天,一起出去玩~

19.小豬* 跟妳是在一個很巧妙的情況下認識,可是我很開心;
       認識妳,妳會陪伴我,很期待見到妳~

20.阿篁* 雖然是網友,但我們都很了解對方,你會幫我;
       再我感到絕望的時候,會替我打氣,謝謝~

  P.S 以上沒照順序;如果沒有打上去的朋友,抱歉啦!
      對我來說你悶都很重要~有疑問 可以問我!

    開始點名啦!!!(想點某個人,但他應該不會來看
              so...)


> > > > > NO.1 小宛

> > > > > NO.2 皮皮

> > > > > NO.3 涵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