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1:53:52宇,,

Travel ; sorry ~

這幾天心情還不錯 ~ 換個環境,想通惹ˇ 但我還是不會放棄!!!

這幾天都有運動到,不錯不錯...一定要長高and變瘦(不太可能)
為啥要那麼拼呢?我也不知道,或許是很在意某個人說的話...

昨天打惹很久的籃球,今天一大早就去swimming ~ 明天要做啥呢?該不會去爬山吧!ㄎㄎ...

今天晚上要去唱歌~有空再去逛街~下次去看電影;(反正都不是我出錢)

下禮拜就要開始上課惹ˇ 煩 ~ 所以現在要珍惜玩的時間,國3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可以玩呢?(應該是沒有)...
對妳...真的感到很抱歉 ~ 我知道妳還在生氣,氣也不會那麼快就消,但還是很對不起 ~

昨天掛掉電話,我也繼續坐在樓梯口等妳電話;但剛剛好沒電惹ˇ 或許妳不會相信有那麼巧的事;我應該拿充電氣充電 但也沒有...

如果你想罵我,甚只是打我;我都ok ~ 只要你心情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