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4:53:50宇,,

 》Game over ;

這次的時間最短,但卻是讓我感到最幸福的一次 ~即使是短暫的時間,我也想要跟你在一起 ~ 可是終究結束惹ˇ 我努力想挽回所有 也努力試過惹ˇ 但一切都是零 都是一場空...

我不懂 也很恨;恨我自己陷的這麼深,我不明白 也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做 才是最好的!!!付出這麼多 改變那麼多,到頭來 還是自己一個人;感到無助 寂寞 ~ 從此只有黑白世界 沒有歡笑 更不會有人陪伴...

兩個月的時間;夠惹吧! 兩個月 我可以習慣自己一個人就好ˇ 但我確定
兩個月的時間,我不可能忘記你 甚至到永遠 ~ 你說你累惹 我能了解ˇ 
我也說 我從頭到尾也很累,但我還是不放棄你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

你認為你說的那些話 就足夠成為讓我們分手的原因嗎???我不會接受,永遠都不會; 你說過什麼 對我的承諾,你沒做到 不是嗎?你能了解嗎?!我很想了解你感受 所以我還是尊重你決定;可是 你有想過了解我感受嗎?

過去一直以來 我什麼都不知道!!!現在我知道惹ˇ 原來 從頭到尾都還是在原地,還是在原地打轉 ~ 我好傻 我付出我所有真心,去相信一個人 我得到什麼???為什麼要醬傷害我ˇ 給我希望 又讓我掉進絕望裡?!

為了你 我可以改變我自己 ~ 你所說的話我都不會忘記 我答應你的事 我都會做到,即使已經變醬惹ˇ 我還是會做到!~ 朋友" 我打出這兩個字 是多麼傷痛;真的永遠都只是朋友,永遠嗎???

從經以後 我不會再輕易相信任何人;任何人 甚至是我自己,現在 我都沒辦法相信自己,我還有來的勇氣 去相信別人 ~ 這樣的痛苦;只需要一個人,不用第二個人來給我 !!!封閉自己 或許是最好的選擇...




---------------------------------------------------------------**
我想這段回憶,這些事;足夠讓我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想通 ~!
不會輕易相信 (任何人)...  結束惹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