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3:53:47宇,,

 淡水游 ; 

昨天考完試惹ˇ 還是一樣,那2科沒通過 哀 ~ 怎會這麼難???
考完下午我"皮皮"老奎"去未來建築師"家 看奪魂鋸2,超好看!!!
在他家待到4點多;我"皮皮"容容"凱凱"老奎"一起去淡水玩 ~
捷運上3個男的都超白痴,還在玩大冒險,都臉死惹ˇ 

到淡水一直逛一直逛 ~ 玩遊戲 吃東西 拍大頭貼...(跟皮皮拍大頭貼 就拍惹1個小時多,呵呵)很開心!!!還買惹一個紀念品 ~
那東西對我來說很特別,要好好照顧(想知道來問我吧!)

海邊的夕陽 好美喲!好想坐船,下次還有去一次 好好的玩 ~
到晚上,又一起去吃麥當勞;吃完後 想說要回家,但看到有人在玩仙女棒 
我們也去買來玩,好開心 ~ 玩的同時 我一直碎碎唸,不知在唸啥???

8點多惹ˇ 就準備回家,今天好累,在捷運上好想睡覺!
回到家差不多9點半惹ˇ 洗澡,看電視,差部就去睡惹ˇ 



--------------------------------------------------------------**

今天結業式完 就回家嚕!!!看電視 睡覺 ~ 之後學姊打給我,
就來我家惹ˇ 晚上6點多,我"皮皮"學姊"容容"凱凱"去打球 ~
打到8點多 ~ 有去吃東西...9點多回家 路上看到一個人,
躺在路上 說什麼喝醉酒,還要送他回家!他以為他是誰押???白目!
明明就很清醒 還在那裝 ~ 明天 要做啥呢??? 再說嚕!~

                     大家晚安嚕 掰掰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