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2:52:49宛宛 ♥

JAY才是王道


這是杰倫的最新流言:

又是開心的一天 哈哈
今天發現狗仔後 我在便利商店逗留半個小時
因為我在考慮到底要買百事呢
還是狗罐頭給牠們 後來還是選擇了狗罐頭
於是我偷偷開到牠們車子旁邊用相機閃了兩下
我想牠們應該嚇傻了來不及反應
當牠們腦羞成怒追來時我早已在對街 爽
可憐的狗兒可能狗急跳牆違規迴轉 衝向我們
做出各種危害我们安全的不良示範
我真想告訴牠們這不是遊樂場的砰砰車
怕牠們不認 所以把車牌 也拍得非常清楚
最後溜狗兩圈之後我目的達到
下了車把我剛買的狗罐頭擺在門口給牠們
我進門之後真是有種痛快的感覺
回頭看看牠們還拿著相機猛拍 真想告訴牠們.....
早點回家吧 你們始終不是我的對手 呵呵

真不愧是Jay Chou !!! 連流言都這麼樣的給他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