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7:52:47宛宛 ♥

點名 ...

Q一: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會感到很幸福,靜靜的看著他 
     
Q二: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並具體寫出為什麼?  
 A:Jay Chou-安靜;因為他是我的偶像,歌詞寫的很美! 

Q三: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你會選擇哪個顏色?  
 A:白色吧!比較大眾化! 
    
Q四: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好多好多...我數不清!
       
Q五:如果有一天你變成了動感超人,你會不會維護世界和平?  
 A:當然會押!哇哈哈哈!打擊壞人是超人的責任欸! 
         
Q六: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是什麼?  
 A:有吧!好像和家人有關.. 
      
Q七: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A:真的沒辦法選啦!!我都很愛啦!!
          
Q八: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A:好成績 用不完的錢 用不完的時間 差不多是這樣!
        
Q九: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裡?  
 A:全世界走透透
     
Q十: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痾...這個嘛...摁?你說啥?[裝傻中] 
      
Q十一:如果時光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A:我出生的前21世紀
     
Q十二: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嗎?
 A:不知道欸 .. 一切隨緣啦!
      
Q十三: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是什麼?異性喔。
 A:朋友:開心! 情人:緊張 
     
Q十四: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都是缺點欸 @@" 
      
Q十五: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景象?  
 A:10年後你就會看到嚕!
     
Q十六:你覺得本人做朋友怎樣?
 A:很開心押^^

Q十七: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繼續完成我沒完成的事情吧!自己一個人也能活...
完成了之後 我就會去死! 
     
Q十八: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打算當什麼東東?
 A:神 
      
Q十九:如果你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A:待在家就好啦!家裡有的吃有的玩又有的睡!多好! 
       
Q二十:在你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A:情[ 親情友情愛情 ]和錢!
      
Q二十一:如果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A:有錢幹麻創業?繼續賺更多的錢押![整個很不知足]
       
Q二十二:2006的目標跟規劃是?  
 A:把書唸好!! 

Q二十三:你最難以忍受的事?  
 A:被騙!餓肚子![餓死鬼就是我]
         
Q二十四:你今生最想完成的夢想?  
 A:當個有錢人,讓爸爸媽媽過好日子!!
         
Q二十五:現在時間?  
 A:5.34
       
Q二十六:如果鬼往你的方向衝來,你會作何反應?  
 A:跟他聊天 XD
    
Q二十七:如果你是下一屆世界未來領袖,你最想改變的是什麼政策?  
 A:所有的政策ㄚ!現在的台灣亂成這樣...  
        
Q二十八:你對點名遊戲的看法?  
 A:沒啥看法欸
   
Q二十九:把現在自己最想做的壞事說出來?  
 A:目前沒有欸  
     
Q三十:現在可以讓你選擇一個明星陪你一?,你要選擇誰?  
 A:杰倫吧?我有很多音樂的事情想和他請教!! 
       
Q三十一: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A:摁 不錯的人
      
Q三十二:說出你的體重吧。  
 A:關你屌事 
    
Q三十三:1+1等於多少?  
 A:有很多種答案欸!你想要哪種? 
        
Q三十四:一個星期便秘幾天?  
 A:我是健康寶寶欸!便秘跟我沒見面過的說!
    
Q三十五:你的寒假過的怎樣?  
 A:過的很爽 
      
Q三十六:當這篇點名遊戲的問題高達3600題時,你會怎麼反應?  
 A:我會先大概看一下是怎樣的問題,然後去找出提者算帳
       
Q三十七:你喜歡和哪一類型的人做朋友?寫寫具有哪些特質呀。  
 A:開朗沒心機!大方不做作!誠實不說謊!
      
Q三十八:為什麼現在的學生都不打工?
 A:生活過太好,或忙著唸書 
        
Q三十九:你會做些什麼行動來打動喜歡的異性?
 A:看哪種異性囉!
      
Q四十:結婚後會比較愛小孩還是另一半?
 A:都愛
      
Q四十一:你會跟分手的情人做朋友嗎?
 A:不一定欸... 
      
Q四十二:喜歡在什麼時候接吻?
 A:不知道欸!我都很隨和的!
      
Q四十三:到目前為止玩過幾份(次)點名遊戲?請具體說出
 A:3次吧?
    
Q四十四:最近的一次生日是幾歲生日?怎麼過的?
 A:忘記了~ 

點名[鳳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