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1:52:43宛宛 ♥

[ Dear 小宇 ]*

我知道我們曾經有段冷漠期,
我知道我曾經誤會了你好深、好深


可是你知道候 什麼也沒說,
你只說了一句: 不管怎樣 發生什麼事 你在我心中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


你可知道 我真的好感動 好感動!
我真的不知道我以前,在做什麼、想什麼!


項爸說的對,我做人這方面,的確該好好學習!!


你知道,其實,你對我來說,也是如此的重要。
說真的 我掙扎好久 我當時對你,真的又愛又恨..
我愛你愛的很深、也恨你恨的很深 ... [ 我們不是T,這是說友情 ]


但是 現在我們又能像從前一樣了!!!
我真的好開心、好感動!!!!


真的,麻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