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10:56:52小瑋

大年初五...放炮....槍戰現場....

下午打完球...大家就集合好...到吳胖家附近ㄉ公園放鞭炮...去雜貨店買ㄌ一堆ㄉ炮...便開始放ㄌ....
一開始大家都各玩各ㄉ...玩自己想玩ㄉ...結果就有人拿炮對著別人射...於是大戰就此點燃.....放到最後沒有炮ㄌ...有些人再ㄑ買一些沖天炮回來.......
小黑和阿霖就計畫好要炸我們....於是2對8ㄉ槍戰開始....我突然成為小黑和阿霖ㄉ目標...追著我...拿起手上ㄉ沖天炮點燃..對著我這邊狂丟....我拼命ㄉ跑..回頭看炮都在我後面...超恐怖ㄉ....後來開始一場混亂...大家都狂丟沖天炮....轟來轟ㄑ..真ㄉ挺好玩ㄉ....明年再來玩吧....我可不想在當標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