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20:54:30小瑋

給我ㄉ麻吉們GIVE ME 5[下篇]

我已經到ㄌ新ㄉ環境...高中生活真ㄉ好不一樣..有些浮現在我面前ㄉ種種問題..困難..壓力好大..還是很懷念國中ㄉ同學..朋友..好像不能沒有他們ㄉ感覺...胸口總覺得悶悶ㄉ..無法忘記國中美好ㄉ時光...如今都有各自要走ㄉ路..以後大家ㄉ成就也都不同...人生就是如此ㄉ奇妙..也是因為彼此有緣才會聚在一起...物以類聚..時間真ㄉ匆匆流逝..完全不會等人ㄉ..[雖然回憶ㄉ花瓣掉落在我ㄉ手中..但我會緊握住朋友之間ㄉ感動...景物依舊在.但大家都已在不同ㄉ天地...但屬於友誼ㄉ花朵依然開ㄉ燦爛...大家同樣吹著熱情ㄉ風......不曾改變...

上一篇:橋下三劍客稱霸傳

下一篇: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