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01:00:42男人-女人

* 打球去 *

今天跟大大寶貝打羽毛球
整個悠哉
是閒人嘛?
怎會有時間成這樣
聽說快考試了吼?

考試歸考試 還是要陪寶貝的
今天好幸福 每天都好幸福
希望能長長久久的幸福

寶貝今天兇我生氣 欠我一次
阿哈哈 又有人要請早餐了

目的不是為了早餐 是想寶貝不要生氣!
就這麼簡單嘛 寶貝說是不是!

最近寶貝都叫我小胖胖 我都叫寶貝小圓圓
這樣叫或許沒有說很好聽之類的
但是很甜蜜 我覺得辣!

寶貝開心就好 阿哈哈哈 不能取笑我的意思唷!
因為我知道我很胖 阿哈哈 !
這是秘密 噓~ ~
我也不會告訴大家妳的鼻子很圓的!
噓~ ~ 這是秘密!

阿哈哈哈 ..



PIC 大大女人 M男人
BY M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