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11:28:59男人-女人

我們長大了!!

雖然

這次ㄉ事情讓我真的到現在還不敢相信

因為太禿然 我一直以為我和你是很久很久ㄉ
是別人也不能將我們分開ㄉ

一直以為我們之間的默契很好
會依直幸福下去

不會因為小事而分開
但是在這次

我真ㄉ不敢相信從分手到現在
我們雖然合好了
不過
我變的疑心病很重

因為
我好害怕會在一次失去你

我ㄉ心好痛真ㄉ好痛
我知道
合好後
你一直想要我
可以和以前一樣

那麼開心 也希望我的心
可以
完完全全的信任你相信你

每次出去你總是不希望我不開心
不希望我在意這件事




你總是逗我開心



讓我可以忘記以前那些不好的事
其實我都知道
我會的我會為了你
忘記那些事

我看到你做的一切
我想你的心真ㄉ回來了

也知道你的心是愛我ㄉ

我也是不能在適應別人
更不能再接受下一個

因為你是我的幸福
也是將來和我幸福的寶貝

原來我是那麼愛你
經過這件事我才發現

我也不能沒有你

因為
這件事
我們會明白對方的重要
也會慢慢的去改善自己的缺點

有些事情是需要溝通ㄉ

不能在像之前一樣


〝吵架〞


情侶在一起難免會吵架
但是只要適當ㄉ溝通

我想我ㄇ
吵架ㄉ次數會減少很多很多


經過這件事
我會

將老公的心抓回來部在讓你跑掉
我要你
   一輩子

    都是我ㄉ寶貝


好愛你真ㄉ好愛你



你的心真的已經交給我了嘛??
你真ㄉ定下來了嗎?
比以前還要愛我嗎??
你對他還會留戀嗎??
你是我的幸福嗎?
你會給我幸福嗎??
你會好好愛我不再讓我傷心了嗎?

這些問題我雖然問了

好多次 好多次
但這次可以給我

最後一次的答案好嗎

你要好好的回答我

我知道你會生氣
因為你會決得為捨麼我不相信你
但是
我只問最後一次
因為這些
是你以後將對我的承諾

或許是擔心
或許是不放心吧

只希望寶貝不要

嫌我煩
好嗎?



讓我們繼續下去吧!!
可 以 嗎??









milk  ♥ C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