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15:10:12男人-女人

* love *

好久沒PO文章張了

今天心血來潮來打一篇

寶貝經過這件事情之後
我希望妳別在胡思亂想
我知道要馬上忘記很難
經過這件事情之後
我知道我真的錯了
不應該...

知道你為了我改變也做很多
我都有看在眼裡
合好之後也越來越愛妳
不知道
只想好好的在愛妳
只想跟妳一起走完下半輩子
答應妳明年跨年了
這次不會在那樣

做錯事心理總會有總....
唉~我真的很對不起寶貝妳
我知道錯了
那時的我心好不定
之後
我想通了 我想我真的不能沒有妳
現在妳已經是我的重心
在想 如果沒有妳的日子我會變的怎樣
不能在去適應別人
我想只有在你面前 才會看到最真實的我
只想每分每秒都知道你在做什麼
對別人..不會想這麼多!

我麼現在很幸福很幸福
跟以前要不一樣
答應妳 不會在有二
也希望妳壓力不要那麼大
什麼事也希望妳跟我說
我都願意去聽妳說
永遠是最愛妳的老公



BY M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