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1:46:32↖﹋籃球*

♥﹋母親節

母親節又到惹ˇ這次君、妍強他們星期六就回來惹!

到惹晚上因為沒影片可以看,非常非常無聊!

我們就ㄑ買惹飲料,邊喝邊吃邊看電視!非常之享受!

但是...感覺實在是很無聊..也沒啥好看ㄉ電視!

我們幾ㄍ就一直無聊到12點多吧!

然後...澳咩跟君就開始拿手機一直在拍拍拍..

到最我們4ㄍ就一起在拍拍拍!拍惹一堆奇奇怪怪ㄉ照片!XD

啥動作都有!到惹大概1.2點時..突然聽到腳步聲!

哥就第一ㄍ衝到房間ㄑ!我跟君.澳咩最後才跑進ㄑ!

我跟澳咩.哥.香腸就已經躺好裝死惹ˇ!

但是...君跑太慢!他沒位子躺~只好躺我們腳下..然後...

ㄚ嬤要來惹!香腸還用腳踢他!笑都笑死我惹!我們還用手機ㄉ燈說照他..

讓他變通緝犯!ㄚ嬤一來就看到他惹!真是...憨到爆ˇXDD

ㄚ嬤回去睡之後..我們又出去拍拍拍..拍到4點才ㄑ睡覺!

隔天我們就先看影片!第一部片看ㄉ是戀空!

然後我們又看惹”喪屍出籠”嚇都嚇死我惹ˇ~!

不知為啥!長越大膽子越小!以前在凌晨看恐怖片都還沒這摸怕咧!

然後...晚上..媽和阿姨他們煮惹豐盛ㄉ晚餐!

我們也買惹禮物送給外公跟外婆!買惹一組杯子和善存!

也另外買惹一組善存給爸爸!因為阿公跟爸爸生日也快到惹ˇ!

我們就順便一起做惹ˇ!

還有...我超級超級愛外公跟外婆ㄉ!希望他們能永遠健健康康!



↑最愛搭ㄚ公~~♥
↑最愛搭ㄚ嬤~~♥

上一篇:♣恐怖護理站♣

下一篇:♠﹋戀空

╭ 雬雬 2008-06-02 23:39:33

那天ˇ我超可憐抖ˇ!

我是先讓你們近ㄑ好唄!

什ㄇ我跑太慢ˇㄑㄑˇ!

說清楚好ㄇ? ㄑㄑˇ!

還拿燈照我~用腳踢我~

沒找你們算帳就ㄆ錯哩ˇ

還敢說咧ˇ~

版主回應
ㄑㄑ~~早知道就把你踹下ㄑ惹ˇ!

哈哈~~來ㄚ~~來摔角ㄚ!
2008-06-03 22:3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