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1:29:03LaN ♥

【 開學第一天 】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雖然只是註冊而已
   可是,我卻覺得事情很多
   從今天起,我就得接下班長的頭銜
   ( 我不要,我不要 > < )
   不過,這已經是事實了
   沒辦法改變的事實 = =a

 

   今天一大早去學校
   大家一見面,就大聊特聊
   後來,我們班被叫去体育館排椅子
   排完後,回到教室
   接下來是導師時間
   ㄚ導就叫我收註冊單,發書
   還要叫我去問開學考試有沒有延期
   是有沒有這麼愛考啊 !
   在來就是打掃
   掃到一半,班長又被叫去教務處 
   我終於了解班長的辛勞了
   前幾任的班長們,你們真是辛苦啊 @@"
   


   掃沒多久,就叫我們往体育館移動
   我都還沒掃好的捏 = =
   東西收一收,又跑去交註冊單,找ㄚ導
   在衝到体育館 ...
   咡一些處事的老師們在說話
   yo * 在來就是放學惹 !
   教官又要上去念了,你們嘴巴不渴嗎 ?? = 0 =
   說十點十分放學,又把我們留到十點半 
   真機車 ... 凸 "



   坐上校車,就一路睡到家
   好累的說,而且,腰好痛噢 > <
   

   開學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從明天起,就是正式上課惹 !!
   真該好好認真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