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8:15:55花 花 ﹏ 公 主**

★﹏愛能不能不變

愛能不能不變

--------------------

這個城市不曾下雪 我從不懂尼的感覺

這個世界離尼那麼遠 留下我一個人面對


這片天空曾經好美 在尼揹我回家的夜
 
尼笑著說尼才不會累 要帶著我走到永遠


愛能不能不變 去鎖住時間 一直熱戀
 
天亮以前 再吻尼一遍 心卻酸了一點


愛能不能不變 就算是時間 給了考驗
 
夢好一點 幸福多一點
 
捨不得 我們睜開眼(那一天 到底有多遠)


我的黑夜 想著尼的白天

只是沒人了解 思念的黑眼圈

*******************************************

蜜雪薇琪唱的捏~

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