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3:51:14涼ο≧﹏≦ο

慶祝日

今天是慶祝日
慶祝我考上輔仁
所以我跟大寶貝去吃麻糬工作的港式飲茶
可是他今天居然休假...
可是那邊服務生知道我是他朋友
給了我們甜點的招待^ˇ^

之後去逛街
大寶貝買禮物給我耶!!
↑大寶貝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要給我去輔大上課時背的
原價三千多唷!!!
↑我買給大寶貝的情人節禮物
↑應我的要求,陪我看了會跳舞的鐘

在等待的時候,看到有一隻貓死在路上
有一個女生他很好心把那隻貓抱到比較少人的地方
可是當他抱起來的時候那隻貓居然在吐血
那個女生一定會有好報!!!因為他很好心!!!
↑我!!
↑大寶貝
↑我們點的菜

上一篇:感動

下一篇:養兔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