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0:37:54宅女集團*牛奶

獨立招生....考試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囉.....

真是早5點就懶洋洋ㄉ起來....

弄完6點多出門考試....

早上真ㄉ是沒睡醒...

我要從台北車站搭捷運到善導寺....

我竟然做錯囉...我到龍山寺下車...

下車後我才發現我看錯囉....

哈哈....

真是好笑....趕緊又做回去台北商專....

道囉學校....

曼都ㄉ跟我說他會在校門口等我....

結果我找不到...

當下我想說死定囉....

我不能考囉嗎~”~??...

瞬間我看到囉曼都的帶子....

結果那設計師就走過來跟我說我是不是....

沒想到還滿順利的道囉我ㄉ考場教室....

接到副理ㄉ電話...

他問我高小育到囉沒.....

我心想我又不認識她你怎問我呀.......

我就說還沒...

他第一節還真ㄉ沒來考....

我心想他可能不能當我ㄉ同學囉....

哈哈....

結果他第二節就出現囉....

後來2個太無聊一直聊天才跟他有點認識....

今天真ㄉ是好熱....

好熱...

好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