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1:15:56宅女集團*牛奶

季軍拿的很漂亮

今天我睡飽飽的去學校上課....

早自習在看影片... 雖然很爆笑可是有點無趣...

因為中午要PK大賽....

所以第二節下去練球...

第三節把條經理他們來招生....

第四節依樣跟學弟一起練球.....

這幾天真ㄉ很謝謝那些學弟陪我們打球...

道囉中午...

大家都很緊張 也好熱...

12點30 到囉

大家球衣穿上....

口號呼喊完....

就開始PK....

我絕ㄉ我們班真的很厲害

出乎了我的意料之中

波棒

每個老師都嚇到....

其實我覺得我們可以打第三局的....

都是因為太緊張

所以都亂調....

亂亂亂....

也謝謝去幫我們加油ㄉ同學還有學妹們....

跟我們最愛的美容科....

還有我們的老媽子 ....

跟美麗的真真公主 甜美的哲哲寶貝...

今天的比賽我會永存在我心中的盒子裡....

也但願大家畢業之後

可以像今天這樣

活潑動力....

這是美仁的精神喔...

齊仔寶 2007-05-30 21:37:28

有得名就好嚕~!
我們得到冠軍~!
我覺ㄉ很不開心~!
因為對方都不打~打不起來~!
哪到ㄉ冠軍~沒有冠軍ㄉ感覺~!
哀~你門那邊比較ㄏㄞ~!
ㄒ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