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13:51:07Maybe *

▒  ♥ 續 ↓  ﹍♪ {!*}

收好了下去樓下
正因為沒有零用錢在懊惱

結果收到一個霹靂的消息 ((其實也在預料中拔))

 很在乎,你懂嘛?  可不可以不要幫我過生日
    我      ok啊 ~
    我      反正你要不要去本來就是一個不確定得答案
    我      沒關係,我們自己幫你過
 很在乎,你懂嘛?   謝謝你ˋˊ
 很在乎,你懂嘛?   我希望我生日不要有人幫我過
     我      摁摁



感覺上 我又輸了一次 中秋節你跟她過
那生日咧?!

我昨天聽到你要跟她一起去烤肉
那時很難過
可是想想 沒關係 
因為你生日還是跟我嘛~
才剛值得高興的事情
突然間,又沒了

為了你的生日
我寫了多少罰寫啊~
結果 一句不想過
摧毀了 我這幾個月來的期待

摁摁 ﹍ 你人緣好
我爛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