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03:53:15∮微笑ˇ牛奶˙,☆

埃唷我的天


總以為不會再有以後 回想起來做錯了許多事情
今年2/22你開車來找桃園 兩年後 這次見面見證了時間的可怕性

之後家人找你來家裡 似乎是以為我們在一起了
然而有實無名的日子持續了近2個月 終於在哀求下落幕

發生了許多事情 甚至離死亡不遠 沒有辦法想像再次失去的感覺 於是改變了許多想法及行為

你說愛你就會等你 也不會跟別人在一起 一直以來為了這些事情吵的天翻地覆 還看見你跟別的女人拍的影片 當下的心有多痛 你永遠不懂

信任對我們來說也是一大難題
看到了兩次簡訊 不同女生 其中還有一個是兩年前的那人 「好心疼喔、好想妳」這些話你有對我說過嗎?

時間過了半年多了 你說會不計較以前 要好好在一起 而我卻早已原諒 最近卻只一天打給我一通 是我被寵壞了嗎?

好好當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