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23:22:59瑋喵

五分埔


 哈,好久沒出門逛街了
 今天打給念瑤約出來逛街
 沒想到他今天剛好不用去上班欸
 真開心,好久沒見了欸:D

 中午起床
 然後下午兩點左右打給瑤
 碰面後三點上火車…
 去五分埔買衣服買到五點
 哇靠,沒想到才兩小時就買了八件
 有點屌:P 花不到兩千XDDDD
 感覺就是有點給他爽到:D
 整個超開心的呢:)

 話說之前老媽還說要給我兩千買衣服
 不過好笑的是我這次買也不到兩千
 一千八吧!平均起來也不過兩百多
 不過老媽也沒給兩仟,但是還是很開心
 管他是我的還是老媽的錢
 反正有買到整個就是很開心啦:)

 戰利品:
 上衣
 橘T、紅T、粉紅T、綠T、藍POLO杉、藍直條襯衫
 褲子
 七分深藍褲、米白短褲

 哈,之後去饒河夜市
 找瑤二姐的攤位
 他們在賣泳衣還有小飾品等等的
 飾品超便宜的欸
 隨便一樣一百兩樣一百五
 我有買,感覺整個就是有賺到:P
 可愛的熊還有藍花吊飾
 過不就人潮有點多

 某位客人要買某件泳衣,
 結果發現有髒點,就不要了
 瑤的二姐就說要給我,
 話說有還有點不好意思咧> // <
 我就收下了:P
 話說我應該不會穿吧- -
 那是比基尼欸,頂多當內衣穿XD

 然後待了很久
 聊了很多,雖然我不認識那些他們談的人物
 哈,然後到的八九點就去搭火車了:D

 然後要去看了一下眼鏡
 哈,整個很好看欸:D
 借瑤錢買兩副大墨鏡
 話說我帶起來也不錯吧:P
 哈哈哈哈,下次跟他借來帶帶看

 然後去搭火車
 到瑤家差不多快十點
 然後呢,坐了一下
 他媽媽也煮了水餃,超好吃的
 尤其是那個辣椒 XD
 吃的嘴巴都紅紅的= ˇ =

 十點了,我就回家啦:)
 路上一直講電話:D
 然後回家就把衣服用水泡過一遍
 媽媽說這樣比較好:D
 用到現在啦:)

 明天還要跑銀行呢!
 先睡啦:D
李官* 2007-06-25 19:30:50

肥皂女王
你又要去搶銀行了喔 ?

哈哈 我明天可能又會意外的看到你
是意外 : )

版主回應
屁咧,誰去搶銀行啊
老娘去辦事啦XDDD

會很意外的看到我唷
那我可能要躲起來了
2007-06-25 22:5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