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3:58:33㊣天兵のMILK((!))

怎麼辦??? 我.....ˊ˙ˋ|||

這禮拜放4天假...

有一天!!


ㄅ知道為什麼??(PS那時從夢中睡醒)


就一直好癢..好想抓!!


結果到廁所一看...


我把衣服一托開始...(別想歪=≒)


檢查..發現我身上ㄉ是一ㄍㄍㄉ疹子..


當我發現時以遲惹!!因為疹子已經在我全身上下!!


我就趕緊抹藥膏..塗一塗!!雖然有好一點但是ㄅ完全=︿=


接著我媽媽幫我看看就說是『尋麻疹』!!台語『“ㄎ一”氣摸』!!


媽媽說我ㄉ好像很嚴重...所以媽媽就帶我ㄑ看醫生!!


醫生看到嚇ㄉㄅ驚讚嘆!!


醫生就跟我說:ㄅ行.這ㄍ要打針!!


那時我沒說什麼!!我只能乖乖ㄉㄑ打針惹(因為我知道這是為我好= =)


我拿出ㄅ知道從哪出來ㄉ勇氣...就ㄑ打針惹!!


還好ㄅ會太痛..但是快結束ㄉ時候就有一點點痛哩!!


ㄅ過還是忍惹下來!!(心裡卻是~ˋOˊOh My Got)


ㄅ過這一針的確..在幾分鐘之後....疹子就慢慢ㄉ離我而ㄑ惹.....



ㄅ然還沒退ㄉ話...可能會被我抓到見骨ㄉ說XDD


ㄅ過還是好ㄌ啦!!呵呵^^



疹子真ㄉ好癢喔...............................................!!


PS:如果有像偶有疹子ㄉ人癢ㄉ時候千萬ㄅ要抓ㄊ,因為會更癢..


而且疹子ㄉ數目會更多....所以千萬別抓黑=ˇ=|||


(上帝保佑 ─o│o─ ㄚ門 )





BY MILK*
★, 我是曉空 ﹢° 2007-06-22 22:58:39

@@ 幸好你沒事 ...
哈哈 , 我也要ps ˋˇˊ
被蟲蟲咬也別去抓他
不然會ㄍ我一樣腫個超大的大包包- 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