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1:33:29㊣天兵のMILK((!))

母親節±爸爸﹏忌日

5/13是『母親節』!!

但母親說:剛好也是拔拔〞ㄉ(忌日)!!=ˇ=



所以我打算把另一咕手工肥皂〞(燒)給在(某ㄍ角落)ㄉ拔拔!!



我有3咕,一咕給媽媽一咕給姐姐!!最後就是拔拔啦!!



『回憶當中』﹏



他在過世之前,


都是最疼我ㄉ.....ㄅ管是什麼東ㄒ都會買給我!!


ㄅ管我想ㄑ哪?!他都會帶我ㄑ!=ˇ=



在我眼中ˋ心中都是我最直得驕傲ˋ偉大ㄉ拔拔!!__________________



但我再6歲ㄉ時候,就匆匆ㄉ離開人間ㄌ?!



也ㄅ知何時能回來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是媽媽說拔拔ㄑ很遙遠地方ㄒˇㄒ_______

=ˇ=但媽媽說拔拔在也ㄅ會回來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我懂事一點媽媽才告訴我拔拔逝世惹!!

當時我......哭ㄌ好久?!



但拔拔一定ㄅ想看到我醬吧?!所以______我要振作!!ˋ˙ˊ



所以我要堅強..就算拔拔ㄅ在我一定要努力奮鬥ˋ˙ˊ



ㄅ管別人怎麼說?!________________



就降我們就變成單親家庭惹!!=ˇ=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我想把最後一ㄍ給拔拔!!


當我丟下時,


感覺特別開心!!


因為就好像親手給拔拔一樣!!


所以我非常ㄉ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







BY MILK*
★, 我是曉空 ﹢° 2007-05-24 20:03:16

^^

版主回應
^^ 2007-05-25 11:4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