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0:04:08wan ♥♥

② / ② ♥


今年的生日很感動 =)

為什麼每次生日都在過年附近.
去年`在家我最大
前年`和朋友出去玩.爸媽帶我去買鞋子
今年`從早上起來.我想爸媽也應該忘了我生日
畢竟這幾個禮拜.(又接近過年).他們都很忙

下午三點多就滾出去呆飄家
回到家七點多.脫下外套
走進房間.看見書桌有個紅包袋
打開一下.裡面裝著錢和小紙條
裡面寫著``爸媽沒忘記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等

馬的ˊˋ
當場哭出來...



烏賊謝謝你的禮物 _
呆飄謝謝你的卡片 _
阿庭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_
嫚嫚謝謝你的簡訊 _
宜庭謝謝你的巧克力 _
語柔謝謝你的電話祝福 _

(( 不管禮物.祝福我都很愛很愛 )) ♥♥♥

*/說好下次在去妳觀光唷!!!
*/爆爆王是唄?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