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2:24:21豬豬

June 21, 一無所有

其實


我是一個很愛說對不起的人。
它已經變成我的口頭禪了。

小時後就被大人教
要有禮貌。

所以 做錯事要說對不起!

造就了我現在的個性..

從只要是我的錯就道歉

到不管有沒有錯就道歉

再到不想吵架就道歉



突然,
在我的生命裡
對不起這三個字
就變的沒有價值。

有誰聽到我說對不起會感動落淚的?!@@

恩~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不想說對不起。
可是我會害怕,
害怕如果沒有說對不起
就會失去。
就好像,你說少說一個字
就沒有翻身的機會。
你所在乎所愛的人
就會離你而去。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感覺


突然覺得一無所有

以前安慰我的人,全部都離開了。

一個是我說了不該說的話

一個是我讓他覺得我在利用它,有事才找他

一個是已經變成男朋友 現在在吵架。
他在生氣,我不知道他在生什麼氣。
我絕得好向我如果永遠都不知道,
他就永遠都不理我了。




我什麼都沒有了!!

你知道這是什麼感覺媽?

就是,以為自己很幸福,

其實是沒人要的小孩。

上一篇:June 20, 暴怒

狗狗" 2008-07-11 17:28:17

豬豬怎麼會一無所有~

還有狗狗押~><

豬豬以後心情不好 可以打給狗狗押

不要怕吵到狗狗 對豬豬 永遠都不麻煩

反而是狗狗 總是麻煩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