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01:07:22豬豬

*-牽托-*



社慶阿..

然後我覺得好累!
雖然我沒什麼資格叫累
因為
黃衣們比我們累好幾千萬倍。


就有動唱、學員舞、戲劇 呀

動唱,我是ok了臘
可是..邊跳邊念題詞真的沒有辦法..
我廢活量不夠阿。

學員舞,威威交的學員舞,就真的很難。
可是大部分的人都會了,
只有我不會,整個就灰心阿。
本來手腳就不是很協調,
一個動作我大概要跳四五次吧?!
大部分的人都是一次就知道怎麼跳了…

我?! 算了吧ˊˇˋ..
不是跳舞的料…
但是,
我又不想放棄,
只是..
真的很累阿…

演戲,
我是旁白,
目前只有兩句台詞

這…沒什麼好說的。
對這個沒什麼意見…
雖然我希望台詞可以再多億點





---------------

然後就是最近阿…
變得很
沒動力…

然後事情突然變多了…覺得好煩。

四月,要社慶 要園遊會 要赴日教育旅行

我就是很犯賤的拼命找一堆事情來煩自己
到底為什麼我要這麼賤?

到底為什麼
高一就忙成這樣?!@@

該死的學校要叫我們看十二本書
還要認證?
我還要考全民英檢耶!
英文爛成這樣是怎麼考過臘?
高二還要準備大學學測耶!
根本沒時間阿!!

國文的字音一直改是怎樣啦?
你是吃飽太閒沒事做阿?
你以違紀這麼多很輕鬆嗎?
到底是誰讓台灣的教育變成這副得性的啊?@@
到底有沒有哪個人幫我去蓋布袋啊?
到底為什麼為什麼要去中國化阿?
阿我就中國史背的比較熟阿!
台灣史到底是有什麼好考的啦?@@
你是想出多細?
有些事情連你們都還不見的可以背的起來勒!


我喜歡台灣阿!!
我很愛台灣這片土地阿!
但是
看到那些政治人物每天脣槍舌劍轟來轟去
我真的不知道要不要繼續愛台灣

拜託一下!!
我們想知道的是你要如何管理台灣讓台灣更好
誰鳥你有沒有綠卡啊?= =+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難道現在就沒有任何人能達到這個境界了嗎?
果然就是你們大人所說的
『一代不如一代』啊!


能怎麼辦呢?
到底能怎麼辦?!
我們是教改的白老鼠阿!!
所以教改失敗了
我們就活該倒楣…?
然後又有人『狂改』讀音!

現在你還要來個十二年國教!!??
有沒有搞錯啊?@@
什麼叫提升國民素質?
也是啦!
「大家都受過高等教育~
都有一定的水準!」

狗屁!
不會念的就是不會去念
再怎麼逼他唸書都沒有用
只有嚐到失敗的滋味
沒地位的痛苦
才會惋惜才會後悔當初不唸書,

現在是國中考高中,還有機會。
還可以再高中高職努力一點。
十二年國教
難道
是想要等到升大學才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嗎?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誰可以告訴我!!

---------------------

這只是個奇怪的牽托
沒什麼特殊意義
也沒有政治色彩

只是
以一個高中生的身分
對於教育
以一個生長在台灣這片土地的女孩
對於政治
抱怨一下罷了。

布丁 2008-04-03 00:44:10

以豬的朋友來說~~

你真是一隻豬=ˇ=

都不理我了~~

去理你家屁屁拔ˊˇˋ

臭豬豬~~給我記住= =

大家都遠離布丁就好了阿= =

真是的= =++有怒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