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0:50:59豬豬

-*痛*-

話說我剛剛去洗澡的時候…

熱水灑在我的後腳跟…

斯~~~~!!

痛*-*-*-

仔細看了一下,
媽押…
後腳跟又磨破了,

洗澡整個很煎熬…





不知道是我有被虐傾向還是啥…

整個有一種想要再來一次的感覺ˊˇˋ…
最近,
突然很需要痛!
特別是能讓我痛醒的痛!



書…沒看幾回。

英文單字,什麼都沒有背。

原本想說,寒假要狂唸書,

可是現在,
卻突然沒有想要唸書的衝動!

終於可以了解大憨之前所謂的*-找不到唸書的感覺-*
恩!! 因為我現在就是這樣!!..


其實不太想要因為一些事情影響功課!!
以前可以做的很好的事…
上了高中,
什麼都做不成!
不管怎麼努力,就是缺少了一些東西
但是我不知道是什麼!


從其他的角度看,
我已經夠幸福了!

什麼都不缺,
但是…
總覺得還是少了些什麼

是不是每個上高中的人都會去思考人生的意義?
那我活再這個世界上的意義又是什麼?
這不是消極,只是很單純的思考…

人生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現在需要一個肩膀…!
或者是,
一個人在我旁邊。

只要負責收垃圾,倒垃圾!

降就好…

我不是故意要讓自己的情緒又再次陷入低潮…
只是,想…洩洪…。



其實我也不太懂
一個腳痛,
為什麼可以有這麼多引申。

總之,就是引申。

上一篇:-*傾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