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1:49:33豬豬

我答應你你答應我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恩..對不起..可能沒有辦法..
我只是需要有人可以聽我說..
讓我發洩...(哭)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我有阿...幾乎天天!^^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我習慣把我的快了分享給我的好朋友,讓他們都快樂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可以阿^^ 有大家 我就很幸福..
特別是妳!!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不太會吵架的人我通常都不會在意他..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我每次都跟你說阿^^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其實曾經有想過臘..
但是自從我有了大家..
就比較好一點了..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可以阿! 我是大家的肩膀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可以 但是我不希望妳因為我難過而難過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做不到.. 不哭 我可能一年四季都會在低落的情緒中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 你也是歐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ˊˇˋ...痾..
有點困難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 = 我是膽小鬼..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 (微笑) 現在就可以給你看拉!!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 這不是一樣的問題媽? 我會笑到妳受不了~ 妳懂的!!^^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通常我都克服了^^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有時候逃避也是解決的方法之一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 如果妳不會累的話~~ 我需要妳的陪伴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鼻要!! 魔音傳腦 XD 沒有臘!!
想不通的時候會找妳!!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每次我在哭妳幾乎都有在旁邊呀^^

答 應 我 // 不要想 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ˊˋ 恩... (哭)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有啊  今天四社聯誼..我超high的


--------------- 開 心 點 名 表 ----------------

點誰呢˙?
我希望這一篇..
給狗狗..給羊羊
還有喵喵 ..
如果大家心情不好..
豬豬會是大家的強心劑吧!!^^”




謝謝小蘭..
ˊˇˋ..
妳不可以因為我心情不好喔!!^^
乖~..
小昱會很好的!
妳也是喔!!^^”
想哭
我肩膀給妳靠^^

上一篇:

下一篇:-*傾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