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19:13:09笨♂小﹌鬼↖

大人ㄉ話是屁!

B~*!大人都可以自以為是喔!
就憑有工作經驗,有社會地位,
就可以以為大家都要聽他ㄇㄉ話嗎!
B~*!是我們小孩要讀書還是你ㄇ要讀書啊?
是我們要爭取漿狀還是你ㄇ要爭取漿狀啊?
你XX嘞!
我爭取不到文學的獎狀啦!
不然你們要怎樣啦!說啊!
我就不行用我自己ㄉ方式去爭取到獎狀嗎?
B~*!
而且你們說ㄉ話我們小孩就一定要聽,一定要遵守!
那你們對我們小孩說過ㄉ話就不需要遵守嗎?就不需要聽嗎?
就憑你們比我們大!
請問妳們有說到做到嗎?
那我們就一定要說到做到嗎?
我聽你們大人ㄉ話都是屁!

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

請布要自以為是,別以為你們很厲害!
你們可以賺錢,我們ㄝ可以!
告訴你!
我高中畢業後絕對不會繼續待在家裡!
因為我恨不得離開這ㄍ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