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12:04:21` 美吱吱 ˇ

` 還是兄弟嘛 .

摁...前天遇到你了=ˇ=

我們還真有緣嘛XDDDDD"

可是,卻有一種很怪的感覺再?

不太敢正眼看你?   和妳說話也很冷淡?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ˊˋ

是因為我怕了? 退縮了? 逃避了?

辣椒說我對妳變好冷淡很敷衍?

或許吧....?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態對待你這個兄弟,

要像國中那樣還是......?

如果說我還把你當最重要的那一個,

而你呢? 把我當成哪一個?

很多事,都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而我也不知道我該怎做了..

你能教我嘛?

老實說,我真的還是很想跟你繼續當兄弟,

那份感情依然存在.

昨天我老師和我聊天..話題有聊到你

摁.....聊到一半,眼淚還忍不住了流下了"

流的那些眼淚,心其實很痛ˊˋ

總之....一切盡在不言中.

只是很疑問,我們還會是兄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