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23:20:17` 美吱吱 ˇ

` 我可以當超人了 .

摁,很好.

昨天到現在我只睡了四個小時@@"

行程就是....

星期五放學直接趕去疏洪道打籃球(因為要比賽)

打到可以說半夜了吧?回到家差不多一點了吧....

洗個澡,摁....一點二時多了吧?

再來好像是太累...在床上滾了好久差不多快兩點才睡吧?

再來就六點半起床?  準備上班.

七點上班,上到兩點四十五分才下班.

做得好累ˊˋ 幾乎很多要輕的東西都是我在清?

(老闆娘也清很多喇)

下班直接趕回家曬衣服.洗澡

救出門去帝國追一下分=ˇ="
在騎我的  R S   奔去蘆堤                                                                                                        (其實是折疊腳踏車而已
)

之後五點出頭就一直打到十點四十五分吧@@?                    才回家  ....

 

回頭想想,

噢ˇ幹幹幹幹.

他媽的受累的ˊˋ

可以當超人了吧??

我快暴斃了喇~~~~~~~~~~~~~~~

下禮拜又要拔河又要打籃球......

我的手如果在不好我看我不用比了=ˇ="

右邊的手指頭整個都是裂痕@@"    紅又腫痛死我ˊˋ

 

 

 

上一篇:` 練哨 .

下一篇:` 麻糬 .

訪客 2008-11-01 23:21:54

RS有出摺疊的噢XD

版主回應
哈哈ˋ
傻傻的....甘愛共?
其實是我發明出來的XDDDDDDDD"
2008-11-01 23: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