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13:51:08` 美吱吱 ˇ

` 幹 , 真的很氣 .

幹,兄弟是當假的噢?

為了妳,我做了多少你知道嗎?

為了妳,我幫了多少你知道嗎?

為了妳,我剩至寧願那她度濫我?

 

我做的這些是為了什麼?

就是因為 ...我把你當兄弟看.

有些為了保護你也為了不想讓你難做人

你什麼事我都只能默默的幫忙你處理?

 

而我聽到的是...

你竟然跟你同學說 

我同學去跟他講說我劈腿??

幹,你認是我多久? 我是那種會害自己兄弟的人?
我還不是幫你隱瞞到最後?
是她一直問我你是不是劈腿?我一直說沒有吧?不知道?

反正都到這了..我想我們也沒什麼好說了吧?

三年多的感情,我很珍惜.  

自從認識你以來,你自己想,一路走來,

我挺不挺你?  幫不幫你?

剩至為了妳的事,差點跟別人吵架?

剩至為了妳的事,被人家幹ㄍㄧㄠ?

我做的一切,都是假的?   摁,很好. 

 

我和妳也不知道有什麼可以說的.

我只想拜託你,你要傷害誰你要玩誰我都不會有任何意見.

只要求你,不要傷害,玩我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就只這樣.我會很謝謝你!

 

 

阿孟 2008-11-12 09:48:53

哎呀呀...

我不知要說啥
就...摁...這樣 XD
(來亂的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