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9:45:54牛奶...血紅色的悲傷"

陌生人??  欠扁喔ˇ

陌生人?




你誰啊 很欠扁耶
在我報台文章回那是什麼啊
什麼叫作"我覺得我比較帥 妳要不要考慮跟我在一起"
你是什麼東西啊
怎樣 我看起來很破是不是
我看起來是那種 誰都可以 我不挑 的那種感覺嗎
很白癡耶 留那什麼東西
會陷害人的你知道嗎
真想一把掐死你這個王八蛋
自以為陌生人喔 很神秘一樣 
爛東西 髒東西 滾遠一點辣 噁心死了
跟個智障一樣 做事不懂看情況
你可以不要那麼骯髒嗎
你骯髒 不代表每個人都跟你一樣
有點腦袋好不好 是低能喔
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明明知道情況 還耍白癡
就不要讓我查到你是誰
我一定把你吊起來毒打一頓
打死好了 這種廢物沒必要活著
真的是欠扁的可以





你是誰啊
有種站出來啊
不要自以為陌生人
出來說明白嘛
想陷害人也不是這樣
















缺德

上一篇:人氣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