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1:31:24牛奶...血紅色的悲傷"

星期四ˇ (補)

那天早上


跟平常一樣
我和歐吉最早到早餐店


跟平常一樣
等朋友來把早餐店擠爆




突然




不一樣的來了




我看見正妹
我看見了
我真的看見了





是她





我不由得有點興奮



不  



是非常興奮
我從來沒有親眼看過她
而且還距離這麼近


她 好瘦好瘦
她 腳好細喔
她 真可愛膩



問我是誰
不方便透露
不過 她念大興


想看她到底有多正
我有她報台













在我的報台好友名單第4頁 。 。 。

上一篇:我的大改車又來了ˇ

下一篇:在一起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