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1:21:33牛奶...血紅色的悲傷"

7/26 又差點死掉ˇ

那天

寶貝已經回來的
想說載我出去晃晃
感覺整個就很悠哉 
還在路邊的7-11買飲料
寶貝邊騎車我邊喝飲料
涼涼的風吹著很舒服
風景也很漂亮


就在這個時候!!


遇到一個紅綠燈 右邊有加油站
一台紫色 小much 就這麼開在我們前方
感覺它速度有點慢 決定從它的右側超車
就這麼他媽的一個不准 說時遲那時快
我們油門一催 他就不打方向燈的緊急轉彎
準備彎進那家加油站加油
問題是 你們問我們有怎樣嗎
當然有 我們從右側超車 它緊急右轉不打方向燈
我跟寶貝傻眼 寶貝大按喇叭


叭-------------


又因為緊急煞車 避震壓到底 
發出 。 。 。


咯咯咯 。 。 。  的聲音


當下我真是氣爆了
直接用台語大罵


白目喔!!!


寶貝那時本來想踹他車門
看到是女的才想說算了


為什麼這麼白目呢
想加油打個方向燈我就讓妳去加嘛
有這麼急嗎
不要以為你開小much很小
就不會有人撞到妳
要是那時沒殺住的話一定撞上了


氣死我辣













我恨ˇ小much 。 。 。

上一篇:我還是來了ˇ

下一篇:我是壞人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