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0:59:27﹡ 楽 and 猴 ˇ

期待,

 明天你要來台南了

       耶 *   大歡呼


   希望我明天感冒會好

     不然就真的糗了=口=



  嗯 親愛有乖乖戒菸

    我也有乖乖養病



 我們都好棒

     來 給個好棒章 ~


  集滿5個好棒章可以換一個抱抱

     真好ˇ



   好,越來越沒重點了


 
  我要說

     MC小姐快走吧=口=




   感冒先生也跟MC小姐一起去私奔吧 !



 

   


    我明天想曬太陽

    可是又不想太熱



 我好矛盾


     總而言之






  

   老婆ˇ我好期待明天=”]


上一篇:就是簡單愛,

下一篇:擦肩而過[?],